晴時多雲

Epson 產品設計傳捷報贏得 2012 德國 iF 設計大賽六座獎項

2012/02/20 18:47 Epson

Epson 在本月份 10 日於德國慕尼黑舉辦的 iF 產品設計大賽中傳出捷報,奪得六項設計大獎。 Epson 得到這項榮譽大獎的產品橫跨多項產品線,包括商用投影機、標籤印表機、收據印表機、登機證印表機、商用及相片印表機。

 

德國 iF 設計大賽自西元 1953 年起,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參賽,如今已成為年度全球產品設計界關注的焦點,同時也是最重要的創新產品設計獎項之一。設計大獎評選的標準嚴格,包括設計品質、產品做工、產品材質、創新程度、環保標準、功能性、人體工學、安全性、品牌價值及全球化設計,都是評選考量重點。

精工愛普生集團影像產品設計部總經理酒井宏明表示:「 Epson 產品設計考量廣度十足,除了時尚外型,都以使用者角度思考實用性。同時,我們也以簡約的設計把環境的影響減低並且提高使用者的實用度。贏得這些榮譽獎項,證明了 Epson 不但是影像科技領導品牌,同時也在產品設計領域展現了深度,在全產品線的設計更是維持一貫的完美的高水準。」


Epson LW-300/ LW-400

家用標籤機有著簡約且簡單使用的設計。值得注意的是鍵盤、按鍵尺寸及按鍵間的距離設計,使得標準打字鍵盤都能放在這麼小的平面上。此兩款標籤機,即將於 xx 月於台灣地區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