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pson 產品設計傳捷報贏得 2012 德國 iF 設計大賽六座獎項

2012/02/20 18:47 Epson


TX 系列家用相片複合機

體積較前期機種減少約 30 %,為目前世界同級最小噴墨印表機,但是傳真、影印、掃描、無線功能一樣不缺。精緻輕巧的時尚外型,適合各種居家設計氛圍,不顯突兀。


Epson EB-W02/EB-W12

這兩款入門級商用投影機,是特別為一般公司行號及教育市場設計。輕巧外型使得此款投影機便於攜帶以及裝設,同時亮度高達 3000 流明。


Epson Stylus Photo R3000

Stylus Photo R3000 針對 A3 Plus 尺寸的專業級相片印表機,以簡單易使用的設計,帶給使用者最佳的使用經驗:先進、簡易的進紙模式,針對藝術紙特性進行進紙路徑改良,可讓藝術紙精準地由前方進紙,並有效縮小使用空間。配備 2.5 吋彩色智慧液晶列印導覽,讓所有資訊一目了然。


TM-L500A 系列

TM-L500A 系列是特別設計給航空業櫃檯,在列印登機證及行李標籤時使用。在簡約、紮實的外裝設計中,每一部分都堅固耐用,能輕易地放置在小空間中,更易於裝設於一般櫃檯下方。


TM-H 系列

TM-H 系列收據印表機是專為一般零售業結帳櫃台設計。 Epson 深刻體會到零售業結帳的即時性,發展出節省時間、人性化設計的 TM-H 系列,例如置換容易的紙捲設計。也因應零售業經常需要養護及維修功能,控制界的設計非常容易操作,並可節省工時且大幅減低維護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