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近期主要對手?知名電商 Amazon 意外曝光三星「新款旗艦平板」

2022/01/21 12:35 文/記者黃敬淳

知名電商 Amazon 在歐洲提前曝光了三星的新款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但目前已經下架 (圖/翻攝自 Amazon)
關於三星的新款旗艦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的消息已流傳一段時間,而稍早知名電商 Amazon 在義大利和法國疑似不小心「過早上架」了這款產品,可能多少為 Galaxy Tab S8 系列即將登場的消息增加了可信度。

Amazon 透露的訊息除了外觀,也包括 Tab S8系列將有三種型號,包括巨大的新款 14.6 吋 Galaxy Tab S8 Ultra,11 吋的基本款 Tab S8,以及 12.4 吋的 Tab S8+。其中,Amazon 主要流出的規格,以頂規的 Tab S8 Ultra 為主,內容包括會定價在 1,150 美元起(Wi-Fi 版)和 1,300 美元(5G),並有 128GB 起跳、最高 512GB 的儲存空間,以及 8 / 16GB的記憶體選項。

此外,S8 Ultra 的螢幕也會有 120Hz 影格率,解析度則為2960 x 1848,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並內建基於 One UI 4.1 的 Android 12,另外也有 11,200mAh 電量,以及雙 1,200 萬畫素鏡頭主相機。

至於 Tab S8 和 Tab S8+,則傳出會定價為 800 美元上下和 950 美元,並有 128 / 256GB 空間和 8GB 記憶體和三種配色(黑、銀、粉紅),但只會提供 Wi-Fi 版本、沒有 4G LTE 和 5G 版,與先前的消息不同。

三星官方今(21日)則確認,將會在 2 月份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公布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屆時新的 Galaxy Tab S8 系列可能也會一起登場。預計,這款產品也將是全球高階 Android 平板陣營的主力產品,將與在平板市場有高度優勢的蘋果 iPad 抗衡。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