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走春怕人潮?Google Maps 簡單 3 招查看最新即時狀態

2022/01/31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過年出遊最怕人擠人!趁著春節全家想一起出門走走,《自由3C頻道》分享 Google Maps 簡單 3 招,讓你查看最新人潮狀態,來場舒適的旅行。

若想要開車出遊,事前一定要調查是否塞車、道路狀況,透過 Google Maps 右上角「方形堆疊」圖示,可以在選單開啟顯示「路況」,Google Map 會以不同顏色顯示當前的道路,紅色代表車輛擁擠,綠色則為路況良好,讓你提早一步規劃路線。

想要前往景點、餐廳,則可透過 Google Maps 搜尋該地點,並在資訊卡片下方找到「熱門時段」,會顯示當前的人潮狀況,並以過往數據進行對比,列出各時段的人潮變化。想要找私房景點,或是在人比較少的時候用餐,都能透過該功能。

Google Maps 還有一項功能為「人潮擁擠區域」,目前僅限於台北市區開放,可查看特定街道、區域的人潮,例如西門町、信義徒步區或是中山,會顯示該地區現在的繁忙程度,讓你決定是否要換個地方逛街。

《你可能還想看》

2021 最賺錢十大 YouTuber 揭曉!冠軍狂掃近 15 億 還開連鎖漢堡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