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687 億美元收購暴雪!《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加入 Xbox 陣容

2022/01/18 21: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稍早投下震撼彈,正式宣布收購動視暴雪,一舉躍升為僅次於騰訊、Sony 的第三大遊戲公司。暴雪原有的《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系列遊戲正式歸微軟所有。

於官方聲明,微軟正式宣布收購動視暴雪,將會獲得《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Candy Crush》、《決勝時刻》、《鬥陣特攻》等遊戲的經營權,微軟強調,將會加速其下遊戲業務,在行動裝置、電腦、主機與雲端等領域的發展,並整合至現有的 Xbox Game Pass 生態中。

根據微軟聲明,將以每股 95.00 美元價格、總金額 687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是微軟繼先前收購 Bethesda,再度創下新紀錄。

微軟近年開始積極收購遊戲工作室,強打雲端、遊戲服務,希望 Xbox 能走出與 Sony PlayStation 不一樣的路,加以競爭。而暴雪則是身陷內部的性騷擾醜聞、歧視,聲望一落千丈,如今被微軟正式收購,可以說是當前 Xbox 遊戲工作室名氣最大的一家,也能讓《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等作品,有望走出近年的陰霾,獲得嶄新的發展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如臨大敵?外媒盤點「微軟買下暴雪」的 5 大原因

微軟收購「真正目標」是它?暴雪這款遊戲連 13 年登熱銷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