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5.7 吋 iPhone 現蹤!今年另有「SE+」5G 新型號

2022/01/18 17: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知名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指出,蘋果預計會在今年春季推出的第三代 iPhone SE,可能不會以「第三代」為名,而是稱作 iPhone SE+,整體規格如同過往預測,是 4.7 吋的 LCD 螢幕,且大致上只是升級現有的二代 iPhone SE,將處理器改為新的 A15 晶片,並加入 5G。

除此之外,Ross Young 也加碼爆料,蘋果預計會在 2023 年,才正式推出第三代的 iPhone SE,改為搭載 5.7 的顯示器,而非先前傳聞的 6.1 吋,不過其他規格,Ross Young 則沒有多提。

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則稱,在新款 iPhone SE 之外,蘋果還預計會同場推出改款的 iPad Air,改動方向與新的 SE 類似,都是外觀不變,主要是將舊款的處理器升級至最新的 A15,並且也加入 5G 網路,避免 iPad Air 定價較高,但部份規格不如 iPad mini 的情形。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