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時》評為年度最強平板!蘋果「萬元 iPad」改款曝光

2022/01/18 10: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因不錯的 CP 值和足以應付一般需求的硬體規格,《紐約時報》旗下產品評選網站《Wirecutter》,意外將定價台幣萬元出頭的蘋果第 9 代基本款 iPad 評選為目前最好的平板,勝過其他更高階的款式。

而知名爆料人 Dylan(@dylandkt)稍早則透露了這款產品的改款方向,指出蘋果預計會在今年年底再次推出第十代升級版,主要的變化包括將處理器從 A13 升級到 A14,加入更快的 5G 網路、藍牙5.0 和 Wi-Fi 6,但硬體外觀仍然不變,會繼續採用 Lightning 接孔,以及實體 Home 鍵搭配 Touch ID,螢幕也同樣為 10.2 吋。

不過 Dylan 也稱,到了 2023 年,用戶可能就見不到 Home 鍵 iPad 的設計,屆時,蘋果將再度重新設計這款 iPad,之後可能會有新的 iPad 產品線登場供用戶選擇。藉由這款平板,也預計將讓蘋果的 5G 連網裝置售價,能來到 330 美元以下,更為親民。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