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2 新款 「多彩」 iPad Air 將登場 ?日媒曝3大升級亮點

2022/01/16 15:1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0年推出iPad Air,搭A14晶片,擁10.9 吋的全螢幕設計,機身並提供多達五種顏色的選擇。(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主打「輕薄」特色的平板iPad Air,繼2020年推出外型大改版,配置有全螢幕與整合指紋辨識功能電源鍵的第四代機型後,最新消息傳出在今年上半年將迎來第五代機型的升級。

日媒 Macotakara 於報導引述取得來自供應鏈端的情報透露,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上,除了推出支援5G上網的iPhone SE3 平價新機之外,還有另一款平板新品 iPad Air第五代也有望同台亮相發表。

據悉,iPad Air第五代的主要三大升級重點則是包括有:搭載A15晶片提升整體的運算效能、支援5G上網,以及前置自拍相機畫素提升至1200萬畫素,並具備有Face Time視訊通話的「人物居中」功能。機背則仍維持單鏡頭的配置。整體的規格升級,大致上與去年推出的iPad mini 6頗為相近。外型設計則仍將維持與前代相似,保留10.9吋的全螢幕設計,具備USB-C傳輸介面與整合TouchID的電源按鍵。

由於前代iPad Air的機身顏色,提供多達五種繽紛多彩的選擇,包括有:深空灰色、銀色、綠色、玫瑰金和天藍色。作為今年繼任接班的第五代iPad Air,外媒推估認為仍有望維持多彩機身的特色,以和其他iPad系列作為區隔。至於蘋果今年新款的iPad Air是否會推出令人驚艷的全新配色,目前仍未有相關資訊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受「兩個關鍵」影響!蘋果 iOS 15、iPadOS 15 更新率創近年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