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洗腦!首支YouTube破百億觀看神曲誕生 一聽旋律就會唱

2022/01/15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Baby Shark Dance》13日下午4點左右突破100億次觀看。(美聯社)

韓國教育娛樂公司「SmartStudy」旗下的兒童教育品牌「Pinkfong」推出的兒歌《Baby Shark Dance》(鯊魚寶寶之舞),簡單的旋律加上琅琅上口的歌詞,2016年推出以來便大受歡迎,如今更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支觀看次數超過100億次的影片。

綜合外媒報導,《Baby Shark Dance》在2016年6月18日上線YouTube,編曲簡單、可愛卻帶有強烈節奏感,搭上大人小孩都能琅琅上口的「doo doo doo」洗腦歌詞,甫推出就受到小孩喜愛,堪稱洗腦神曲。2020年11月2日,該曲更打敗歌手Luis Fonsi的拉丁流行單曲《Despacito》MV,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YouTube有史以來觀看次數的影片,直至今日都坐穩寶座。

就在今天(13日)下午約莫4點,《Baby Shark Dance》突破100億大關,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支觀看次數破百億的影片;截至13日晚間10點40分,已有100億267萬2340次點擊。目前YouTube點擊數第二高為《Despacito》,約有77億點擊量。

《你可能還想看》

關燈也能找得到蚊子!「雷射追焦」滅蚊神器 CES 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