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災情有解?Google 釋出「大更新」搶修近 100 個 Bug

2022/01/15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6、Pixel 6 Pro 上市後,一連串 Bug 災情被視為一大痛點,就連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都公開吐槽難以忍受,稍早官方終於釋出最新版本更新,一次要修補近 100 個 Bug 錯誤。

在一月份的安全性更新,Google 一共提供了兩個月份的檔案,包含本來該在 12 月發表的修正,當時因為造成部分用戶訊號中斷、4G 連線不穩定,推出沒多久就臨時喊卡,兩個月累積的 Bug 修正內容將近 100 項。

包含緊急電話無法撥打、WiFi 斷線、指紋辨識、電池、藍牙與相機,幾乎各方面的問題都涵蓋在這一次的更新檔案。Google 將逐一推送至所有 Pixel 6、Pixel 6 Pro 手機,用戶亦能在「設定」-「系統」內自行檢查。

訂閱數超過 1500 萬的知名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可以說是公開的 Pixel 粉絲,本周就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自從十月發表以來,手上的 Pixel 6 Pro 逐漸變得很糟糕,現在已經不會在 900 美元(台灣售價 26,990 元)價位推薦。他主要歸咎於糟糕的更新破壞手機體驗,將換回三星 S21 Ultra。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最新 Android 12 系統狂出包!專家點出 2 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