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市民快搶!今開放「第三劑」疫苗上網預約、明 1922 平台暫不支援

2022/01/14 09:56 文/記者黃敬淳


台北市疫苗預約平台今(14日)開放,且因時間重疊,預計在明(15日)重新上線的第 19 期中央「1922」疫苗預約平台,台北市政府將因量能考量,不會再開放給 1922 預約,形同若希望近期就在台北市的醫療院所施打,必須在今天下午 5 點前至台北市政府疫苗平台完成預約,否則必須等待中央 1922 平台的第 20 期預約開放。

本次台北市平台的疫苗預約若成功,預計可在 1 月 17 日至 23 日間施打,但不限台北市民申請,僅有施打的院所位於台北市,有需要的用戶,第一、第二劑也同樣開放預約,不只有第三劑。台北市政府亦各在行政區,開放 7 座中型接種站,供民眾選擇。

另外,在本期開放之後,未來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也將退場,需要的用戶之後須改至 1922 平台辦理疫苗預約。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