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新版更新!兩招讓傳訊息「更保密」

2022/01/14 11: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在針對 iOS 15 用戶推出的 11.18.0 版時,LINE 曾加入一項功能,讓傳訊者的大頭貼會自動出現在通知訊息上,方便用戶可以更直覺地知悉傳訊者是誰。不過,這項功能也引來一些用戶反彈,認為可能一定程度影響隱私。

而在稍早推出的最新版 12.0.0 上,LINE 也就此做出更新,開放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要在通知列表顯示照片。操作位置,則在「主頁」→ 右上角齒輪圖示 → 「提醒」→「顯示個人圖片」。
(圖/翻攝至 LINE 部落格)
除了可以關閉顯示圖片,LINE 也為「顯示訊息內容」的設定做出說明,提醒用戶其實也可以讓訊息的內容也不要出現在通知裡,兩項設定完成後,LINE 訊息的新通知將會完全隱蔽相關內容,在隱私保密上更有保障。

此次的新更新除了讓用戶更改通知選項,亦有其他新的細節,包括語音通話的 UI 變更、可以在群組通話時分享智慧手機畫面;用戶也可以至「LINE Labs」,開啟可搜尋聊天室內的圖片、語音及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