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2 爆雷了!Google「摺疊 Pixel 手機」真面目首度曝光

2022/01/13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6。(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傳聞已久的摺疊 Pixel 逐漸浮上檯面,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在最新的 Android 12L Beta 版本,意外發現這款新機蹤影,外觀、摺疊用法都有動畫一次看。

據悉,Google 在使用 SIM 卡的教學動畫使用一款代號為「Pipit」的設備作為示意,從先前的程式碼來分析,極有可能是尚未發表的摺疊 Pixel 手機。從動畫、圖片中可以確認,相較於三星 Galaxy Z Fold 闔上時是 21:9 的狹長機身,Google 會在外螢幕維持較寬的比例。

程式碼流出的摺疊 Pixel 圖示(圖/翻攝 9to5google)

程式碼流出的摺疊 Pixel 圖示(圖/翻攝 9to5google)

透過測量評估,《9to5google》推估摺疊 Pixel 展開後螢幕比例為 7:8,傳聞指出可能是有 7.6 吋的大小。設計接近 Oppo 剛發表的 Find N 摺疊手機,內建的大螢幕是接近 1:1 的方正造型,因此可以省去旋轉手機的麻煩,任何角度握持都可以正常顯示內容。

日前 Pipit 已經現身於 Geekbench 跑分平台,搭載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晶片,並有 12GB 記憶體,與 Andoird 12 系統,預計版本會是 Google 專門替摺疊手機、平板設計的 Android 12L。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傳出最新進展!兩大巨頭策略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