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萬元頂級「智慧牙刷」登台!AI 技術自動調整刷牙力道

2022/01/13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只是手機、電腦有 AI 應用,現在牙刷也有人工智慧助力!飛利浦 Sonicare 今日(13)在台推出「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結合 AI 打造 3 項技術讓牙齒清潔更容易。

飛利浦 Sonicare 透過音波震動技術,牙刷每分鐘達到 31,000 次振動頻率、刷毛會左右擺動 0.5 公分深入齒縫與牙齦等死角。宣稱可以比手動牙刷清除 20 牙菌斑、15 倍健康牙齦的功效。

內建 AI Sense IQ 智能偵測技術,會以每秒 100 次的即時動態感測刷牙範圍、頻率與持續時間等等,自動調整刷牙力道。同時提供 All in One 刷頭,可以兼顧清潔、護齦、亮白的三大功效,不必更換特定刷頭。最後還有連結 App 偵測,得以追蹤 12 個區塊的口腔定位,並記錄潔牙狀況釋出報告,改善刷牙流程。

飛利浦 Sonicare 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提供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三種顏色,並有 Type-C 旅行充電盒,可攜帶外出。售價是 13,990 元提供兩年保固,即日起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關燈也能找得到蚊子!「雷射追焦」滅蚊神器 CES 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