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迎升級!「防毒軟體」將大改版、Android 效能變更強

2022/01/13 12: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 Windows 11 上的「WSA」系統(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稍早發布了新的 1.8.32836 版本,並新增了顯示卡(GPU)的操作選項。更新之用,用戶將可以指定 WSA 使用的 GPU,例如用戶另外的獨立顯卡,來提升使用 Android App 的效能表現。

透過 WSA,Windows 11 用戶可以在電腦上執行 Android App,方式與邏輯類似模擬器,也有些像在 Windows 電腦運作 Linux 系統。

雖然目前該系統仍主要提供給開發者,而非一般用戶,且主要也只支援 Amazon 的 Android 商店,而非 Google Play,但想體驗的用戶依然可以加入微軟測試計畫,至微軟 App 商店下載 Amazon Appstore,系統就會自動安裝 WSA。

除了 Android 環境持續優化,微軟也預計將著手針對 Windows 11 版的「Windows Defender 」推出大改版,預計將重新打造軟體底層架構,並作為未來 Windows 11 裝置的安全核心軟體和相關的資料中心。

除了軟體重寫,「Windows Defender 」的 UI 也預計會有大改版,整體更符合 Windows 11 的設計語言,且相關版本也會一併提供給 Mac、Android 和 iOS 用戶,並讓用戶可以雲端化地查看其他平台的系統安全狀況。此外,新的軟體也預計能更加順暢,提升用戶的日常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