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 遭怨 Bug 太多!千萬訂閱 YouTuber 列出 4 毛病選擇棄用

2022/01/13 07: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新一代旗艦 Pixel 6 拍照實力備受肯定,然而上市以來 Bug 卻是一大痛點,或許是因首度搭載自研晶片 Tensor,災情連環爆。就連擁有超過千萬訂閱的科技 YouTuber 現在都公開表態,決定捨棄 Pixel 6。

訂閱數超過 1500 萬的知名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稍早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自從十月發表以來,手上的 Pixel 6 Pro 逐漸變得很糟糕,現在已經不會在 900 美元(台灣售價 26,990 元)價位推薦。他主要歸咎於糟糕的更新破壞手機體驗,指出將換回三星 S21 Ultra。

Marques Brownlee 列出自己碰到的四個小毛病,像是螢幕會不斷降低在 120Hz 以下,指紋辨識變慢、螢幕解鎖與自動亮度出問題,最後還有相機啟動速度緩慢。貼文釣出一連串苦主表示認同,最後連 Google 官方推特帳號也現身協助用戶。

Google 原本打算在 2021 年 12 月的安全性更新,一次修復近 100 個 Bug,包含電池、藍牙、螢幕、指紋解鎖等等,然而該版本卻被發現,會使 4G 連線不穩定、收不到訊號,更新臨時喊卡,使多數問題上市以來都未能被解決。就連 Marques Brownlee 都表示,自己的更新版本只停在 11 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橢圓挖孔」設計圖曝光!網友大驚:好像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