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hone「橢圓挖孔」設計圖曝光!網友大驚:好像 Android

2022/01/12 10: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傳蘋果終於要在今年度 iPhone 14 Pro 動刀「劉海」,預計改為橢圓形的挖孔設計,有設計師根據傳聞繪製最新模擬圖,讓不少網友大驚「好像 Android」。

設計師 Ian Zelbo 在推特上釋出最新作品,比較新舊蘋果手機設計,左為現行的 iPhone 造型,上方仍有粗粗的劉海,右方作為對比則改為橢圓、藥丸型狀的挖孔。可以發現新設計得以釋放更大的螢幕空間。

不少網友看了大驚「越來越像 Android」,事實上過往三星 S10+、華為 Mate 40 都有類似的橢圓挖孔,主要用來放置兩顆前鏡頭,可以讓用戶透過超廣角自拍合照。亦有人認為,果粉根本不在意劉海還挖孔,還有人歡呼 iPhone 終於能顯示電池百分比了,認為新設計比較好看,但也有說法認為,正圓形的挖孔可能會比橢圓再好一點。

爆料客 DylanDKT 日前透露,蘋果將在高階款的 iPhone 14 Pro 系列率先搭載,會將 Face ID 臉部辨識一部分的零組件藏在螢幕下,並不會影響功能運行。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終於要剪了?傳蘋果下一代 iPhone 改為「橢圓挖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