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終於要剪了?傳蘋果下一代 iPhone 改為「橢圓挖孔」

2022/01/07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4 Pro 目前被視為最有可能「剪劉海」的新機款,爆料客 DylanDKT 進一步透露相關細節,例如蘋果將改用挖孔,且維持 Face ID。

消息指稱,蘋果將於 iPhone 14 Pro 改用挖孔相機,且並非如同三星 S21 的正圓形,而是類似「藥丸」的橢圓形。儘管改用挖孔,蘋果還是不會放棄 Face ID 臉部辨識,據悉一部分的零組件將藏在螢幕底下運行,且功能不會受到影響。

外媒《The Verge》分析,基於紅外線的 Face ID 放置於螢幕底下,由於不是用來自拍,僅作為偵測辨識使用,因此不用擔心像當前螢幕下鏡頭一樣,犧牲自拍的品質,同時能讓 iPhone 擁有追上 Android 陣營的螢幕佔比。

蘋果仍將會在基本款的 iPhone 14 保留劉海,僅將挖孔設計提供給高階款機型。至於謠傳已久的螢幕下 Touch ID 指紋辨識,根據分析師郭明錤說法,可能要等到 2023 年。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2 規格曝光!「Note 系列」重生、也有小巧機型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