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暫時沒有大更新」?《彭博》曝蘋果未來產品規畫

2022/01/10 14: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彭博》稍早一併公布了不少關於蘋果未來新品的內幕,包括 2022 年第一場發表會將在 3 月或 4 月舉行,以及 6 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仍會採用線上形式舉辦。

其中,在預計 3 月、4 月發表的線上活動中,蘋果預計會推出的,正是第三代的 iPhone SE,採用與目前的二代 iPhone SE 相同的外觀,僅是升級內部組件,包括處理器和 5G 等。《彭博》也稱,蘋果可能在同場也推出搭載新處理器的 Mac 電腦,但後者仍不確定,預估主角仍會是新的平價 iPhone。

針對 WWDC、即蘋果今年第二場發表會的內容,《彭博》則指出蘋果仍會採用線上形式,屆時也會公布 iOS 16 等一眾新版作業系統。至於有消息稱最快會在 WWDC 上亮相的蘋果 VR / AR 裝置,《彭博》則爆料這款裝置將不會太強調「元宇宙」的屬性,並非設計來讓用戶長時間佩帶,而是著重短時間內的體驗。

另外,《彭博》也爆料蘋果在短期內,不會為 Apple Watch 增設其他健康感測器。針對一度瘋傳會加入的光感式血糖或血壓感測器,《彭博》則認為該技術的距離能實際應用還相當遙遠,「到本世紀下半才出現也不會太意外。」

至於不少人關注的 iPhone 14,《彭博》則指出蘋果將首度取消自 2017 年開始使用劉海式設計,改為鑽孔式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