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款平價5G新機即將登場?彭博爆料第三代iPhone SE 發表時間

2022/01/10 09:3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0年推出第二代4.7吋無劉海的iPhone SE,搭Touch ID,機身顏色有紅、黑與白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第三代主打平價親民的iPhone SE 準備要登場了?外媒《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於最新專欄文章爆料稱,蘋果正準備舉辦今年2022年的第一場發表會,將採線上形式,時間點就落在春季期間的三月或四月。

此次發表會的重點新品,就是為2020年搭載A13晶片的二代iPhone SE 帶來新的繼任機型。Mark Gurman 表示,新款的第三代iPhone SE 機身仍維持基於舊旗艦 iPhone 8 的外型設計,以規格配置的升級與高性價比的價格優勢為訴求。以支援5G上網的功能,以及換上新的處理器晶片提升效能為2大升級重點。

除第三代iPhone SE 會在今年春季發表會亮相之外,另,據外媒MacRumors報導稱,有消息傳出還有可能會發表兩款採用自研ARM架構的Mac電腦新品,包括有:搭載旗艦級晶片效能 M1 Pro 和 M1 Max 的新款 27 吋iMac 一體式桌機,以及高階款的Mac mini 迷你桌機。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便宜、8000 元有找?傳蘋果 iPhone SE 3 離上市剩最後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