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便宜、8000 元有找?傳蘋果 iPhone SE 3 離上市剩最後一步

2021/12/22 11: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主打平價的 iPhone SE 傳言將迎來第三代,根據外媒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手機已經進入試產階段,距離上市只差最後一步。

外媒《MacRumors》引述供應鏈消息透露,iPhone SE 3 已經開始試產,距離上市前僅剩下量產最後一個流程,暗示產品即將發售,據悉蘋果可能會在 2022 年第一季正式發表。外型將與前一代相同,都是 4.7 吋保留 Touch ID,但會有 A15 晶片以及首度支援 5G 網路。

日前摩根大通分析師 Refinitiv Eikon 指出,第三代 iPhone SE 入手價格可能落在 269-399 美元間,約合台幣 7,500 元至 1.1萬 元,價格有望比先前更便宜。目前第二代的 iPhone SE 官方售價為 13,5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14億安卓用戶將跳槽iOS?五星級分析師曝5G版iPhone SE價格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