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922 平台關了第 3 劑怎麼預約?最新「疫苗地圖」使用方式一次看

2022/01/07 15: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防治一網通)

國內疫情陷入緊張,今日指揮中心正式宣布,縮短第 3 劑疫苗施打間隔,從原本 20 週改為 12 週,指揮官陳時中更呼籲,全民都該接種追加劑。然而原先大眾熟悉的 1922 平台已經關閉,該如何預約呢?

相比第 1、2 劑有統一的平台,目前第 3 劑需要民眾自行向各地的醫療院所預約,在 12 月底指揮中心推出「防治一網通」地圖,協助民眾進行預約疫苗。使用方式類似於 Google Maps,會顯示附近有提供疫苗施打的醫療院所,並可以點擊查看預約網址或是電話資訊。

另外,用戶也能點擊右上角的「篩選查詢」,一共有高端、AZ、莫德納、BNT 等四個選項,進而挑選可以前往施打的診所。

陳時中提醒,若前兩劑施打的是莫德納、BNT、高端,第 3 劑各品牌都可以,若都是 AZ 則不建議再打同一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明日重啟!最快下周一就能打第 3 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