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婚姻救星「洗碗機」怎麼挑?專家曝 3 大選購重點

2022/01/07 14: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洗碗機近年逐漸被民眾視為必買家電,甚至有人稱其為「婚姻救星」,可以避免因家務事所導致的糾紛,不過該如何購買?專家給出 3 大建議。

LG 產品經理楊哲蘋表示,購買洗碗機一大要點是為了省水,目前各大品牌在這方面差異不大,因此消費者可以著手往最重要的「清潔度」下手,考量設備使用的技術與規格。以 LG 最新在台發表的 QuadWash Steam 洗碗機為例,具備其他品牌沒有的高溫蒸氣,可以多一層防護。

與電視、電腦等產品只需要插電不同,洗碗機安裝需要考慮管線問題,若處理不當可能會有漏水等災情,因此楊哲蘋建議用戶要考慮品牌端的安裝品質,以及後續的保固問題。

最後則是容量,LG QuadWash Steam 洗碗機雖然標榜可放置 14 人份,但需要洗潔的不只有裝食物的,還可能包含烹調過程的鍋碗瓢盆,像是備料的小盤子、鍋子,因此用於 4 人的小家庭其實剛剛好。用戶可以依據需求、家庭空間進行挑選。

《你可能還想看》

LG 在台首推蒸氣洗碗機!「國民婆婆」讚 3 大優點超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