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在台首推蒸氣洗碗機!「國民婆婆」讚 3 大優點超省力

2022/01/07 14: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韓國家電品牌 LG 終於首度在台灣上市洗碗機,並具備獨創的蒸氣技術、超廣角螺旋洗臂,強調無死角的清潔。現場邀請金鐘影后「國民婆婆」鍾欣凌分享使用經驗,有 3 優點替她省下不少時間與力氣。

瞄準後疫情時代以及遠距離上班,台灣民眾在家用餐、煮飯的機率增加,LG 瞄準商機首度在台灣引入旗下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台灣 LG 董事長宋益煥表示,未來也會逐步拓展旗下的廚房家電產品,認為這一塊在台灣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LG 副總羅時景則分享,目前台灣洗碗機僅有 3% 的家庭有購買,會跟著這波後疫情的生活趨勢,將產品推薦給每一個家庭。LG 產品經理楊哲蘋則透露,亦有再向總部爭取在台上市 45cm 更小體積的機型。

鍾欣凌搶先體驗了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一共點名了 3 大優點,首先是 LG 獨創的蒸氣技術,會先以 100 度高溫蒸氣進行消毒,並將碗盤上的油漬與殘渣溶解軟化,再用 70-80 度的熱水沖洗,確保碗盤的乾淨程度。

第二項功能則是十字型的超廣角螺旋洗臂,相比其他品牌都是一字型,左右擺動可以覆蓋更多角度。最後則是直驅變頻馬達,除了保固 10 年以外,更是十分安靜。鍾欣凌除了開玩笑表示「婚姻都不敢保固十年了」,也提到,家中孩子可能被摩托車吵醒,但洗碗機並不會。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一共推出 2 種型號,都有 14 人份的大容量,核心功能皆相同,主要是售價 69,900 元的高階款添加上觸控操作面板,並且有自動開關門的機制,另一款機型則為 59,900 元,即日起至 1 月 16 日線上開放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50 吋 4K 電視下殺至萬元有找!燦坤推出「新年首檔」特價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