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micron 確診數暴增惹禍!E3 電玩展再度取消「實體活動」

2022/01/07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由於 Omicron 變種病毒在全球確診數暴增,相關實體活動、防疫措施開始跟隨調整,第一波決定取消實體展期的是美國 E3 電玩展,僅舉辦虛擬線上活動。

根據外媒《Venturebeat》獲得主辦單位 ESA 聲明,考量到 COVID-19 疫情的危機,將取消今年度的 E3 電玩展實體活動。這是自從 2020 年以來,連續三年 E3 電玩展都只採取線上直播。儘管如此,ESA 仍對於即將到來的展期以及未來,抱持樂觀態度。

除了 E3 展以外,本周正在舉行的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消費電子展,在當前仍選擇持續舉辦實體活動,伴隨著品牌的退展朝,最後也因為疫情緣故,將會提前一天結束活動。

《你可能還想看》

傳任天堂 2022 首場發表會下月登場!《瑪利歐賽車》睽違 5 年推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