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任天堂 2022 首場發表會下月登場!《瑪利歐賽車》睽違 5 年推新作?

2022/01/06 15: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任天堂 Switch 今年度遊戲陣容十分強大,包含薩爾達、寶可夢都有新作將登場,然而這可能還只是一小部分!近期有爆料客透露,最快 2 月任天堂就會有首場發表會,並且《瑪利歐賽車》有望睽違 5 年迎接新續作。

知名爆料客 Samus Hunter 指出,任天堂 2022 年 Nintendo Direct 發表會可能在 2 月 17 日舉辦,會揭曉一系列遊戲情報,像是開發進度或是公布新作品,另外消息也提到幾款已公開遊戲的發售時程,例如《斯普拉遁3》可能落在 5、6 月之間,《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續集》則將在秋季。

至於是否有全新作品將公開?另一名爆料者 Leaky Pandy 點名多款遊戲,其中最大咖莫非於《瑪利歐賽車 10》,據說會跳過第九代的命名,且引入更多任天堂的角色參戰,但還不確定是否為第 10 代,亦有可能是延伸作品。

爆料表示,可能登場的遊戲還包含《異域神劍》、《皮克敏》以及《星際大戰:俠盜中隊4》。第三方作品則會有來自於萬代的《鋼彈創壞者 4》、《寶可拳 2》、《風之少年》,以及光榮的《忍者外傳》和卡普空全新系列《Necrokalipse》。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月底登場!盤點任天堂 Switch 今年度 5 款必玩「重量級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