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S22 Ultra 充電性能比前代更快?爆料達人曝新版充電器規格

2022/01/06 11:2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頂規旗艦Galaxy S21 Ultra,支援S Pen手寫筆。(圖/彭博)

三星預計在今年推出的重量級旗艦Galaxy S22系列新機,傳出將會推出三款最快有望在2月發表。其中,頂規旗艦定位的S22 Ultra 除了可能採用方正的外觀與內建S Pen筆槽的設計之外,據最新爆料消息稱,還可能具備45W的快速充電功能。

知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稍早曝光了型號命名為「EP-T4510」的三星新款45W充電器盒裝圖片,推估認為很可能就是三星為了即將上市的S22 Ultra 新機所作的準備。

這款歐規版的新型45W充電器,電流最大支持5A,採用Type-C to Type-C的接口,傳輸線長度為1.8公尺。跟之前三星已上市的舊款45W充電器(支援閃電快充 2.0相容的手機)相比,新款的體積略微縮減,且傳輸線長度也多出80公分。

(圖翻攝Roland Quandt 推特)

另,外媒SamMobile報導指出,在使用45W的「EP-T4510」新款充電器時,將能為三星高階S22+、頂規旗艦S22 Ultra機款,提升更快的充電效率,據傳聞僅需花30分鐘的時間,手機電力可從0%充飽至70%。不過,仍有待三星官方在正式發表S22系列時,才能獲得證實。

由於三星去年推出的S21 Ultra 支援 25W 閃電功率,隨機盒裝已取消附贈充電。預期今年繼任的S22 Ultra機款,盒裝也不會提供充電器。若如傳聞所言有具備支援45快充,屆時想體驗更便利省時的快充性能,入手的用戶需另外選購充電器來使用。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2 Ultra 外型曝光!幾乎是「Note 21 Ultra」改名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