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2 Ultra 外型曝光!幾乎是「Note 21 Ultra」改名重生

2021/12/31 14: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 )稍早曝光了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22 Ultra 的外觀。與先前傳出的消息一致,這款新機的外型與 Galaxy S21 系列有不小的差距,整體反而相當神似 Note 系列,除了造型更方正,也有卡槽來容納 S Pen 手寫筆,如果成真,幾乎可說是 Note 系列改用 Galaxy S 為名。

但這也意味,未來用戶可能不會再見到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系列。該系列的主要特色,包括外型設計、大螢幕、S Pen 等,將融入既有的三星旗艦機,包括 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Z Fold 系列摺疊機。

(圖/翻攝自IT之家)

至於規格上,Galaxy S22 Ultra 則預計會依地區不同,選搭自家 Exynos 2200 或是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並會有 120Hz 的自適應螢幕,搭配 1.08 億畫素主相機,立體聲喇叭,45W 快充,以及 5,000mAh 大電量。

Galaxy S22 的系列上市時間,則預計會在 2022 年 2 月,屆時預估除了 S22 Ultra,還會平價一些的 Galaxy S22 及 S22+。此外,亦有消息稱三星可能在 2022 年 1 月的 CES 展上,公布新的平價高階機 Galaxy S21 FE。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