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壓歲錢別花太兇!盤點蘋果 2022 年「最值得期待」4 大新品

2022/02/02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進入 2022 年!果粉壓歲錢不要花太兇,今年有非常多款值得期待的產品,以下《自由 3C頻道》盤點四款在 2022 年最值得期待的蘋果新品。

過完年第一款新品!史上便宜 5G iPhone

蘋果在今年第一款新品極有可能是由第三代 iPhone SE 打頭陣,目前傳言指稱,已經進入了試產階段,有望在第一季上市。iPhone SE 之所以值得期待,源自於兩大規格,會有和 iPhone 13 同級的 A15 晶片,以及支援 5G 網路,會是蘋果有史以來最便宜的 5G iPhone。

不過 iPhone SE 在設計上可能就不會有太多的改變,像是仍舊維持4.7 吋的螢幕以及單鏡頭,但是保留了 Home 鍵以及 Touch ID指紋辨識,相信在現在每天都要戴口罩的情況下,指紋辨識可能反而是一個優點吧!

顏色超豐富、史上最美?大改版平價 MacBook Air

第二款則是全新的 MacBook Air,在先前 Pro 率先大改版之後,很多傳言都指稱接下來就會輪到它進行史上最大的改版,蘋果可能會和iMac 一樣,推出非常多種顏色的外殼設計,並且搭配白色的鍵盤區域,相信在顏色和外型會十分搶眼。

規格上可能會使用 MagSafe 的磁吸充電,另外也可能同步推出 M2 晶片,效能方面可以說是蘋果的強項,考慮到目前 Air 只需要三萬元初的價格,相信這一款筆電會是在效能、輕薄跟它的顏質上,都會是一個非常高性價比的選項。

想買降噪耳機先等等!第二代 AirPods Pro 要來了

蘋果也傳出將推出第二代的降噪耳機AirPods Pro 2,會捨棄當前的握柄,改成單顆像是豆型的耳機設計,傳聞外觀會更像是 Beats 的 fit Pro。爆料也指出,蘋果透過全新的晶片,可以支援無損的藍牙音樂格式,也可以期待更好的降噪效果

新一代AirPods Pro 傳出最大創舉是,會添加一個全新的感測器,可以提供類似 Apple Watch 的健康分析,或許蘋果又會讓無線耳機開啟另一波新的潮流。

蘋果元宇宙第一彈?首款 AR、VR 眼鏡傳今年六月問世

最後這款產品可能是蘋果在 2022 年的最大驚奇,謠傳多年的 AR、VR 眼鏡,最快可能會在六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發表,這會是一條全新的產品線,會搭載兩個 4K LED 微型螢幕,甚至會有兩個處理器,可以支援眼球、物體追蹤等等技術,整體造型會是一個比較輕巧的眼鏡造型。

不過目前關於這款 AR 眼鏡的細節還是非常的模糊,也不曉得蘋果會怎麼利用,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蘋果眼鏡是要在 10 年之後取代 iPhone 的產品,想必今年蘋果可以給我們一個非常大的驚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ad 近期主要對手?知名電商 Amazon 意外曝光三星「新款旗艦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