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雷射技術」吸力歷代最強!新款 Dyson V15 系列吸塵器登場

2022/01/04 16: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Dyson 今(4日)在台發布新一代無線吸塵器「Dyson V15 Detect」系列,型號名稱並直接自前代的 V12 系列連跳三級,主打歷來最強的吸力,首度搭載雷射機制,同時高階款「Dyson V15 Detect Absolute Extra」也加入了 HEPA 過濾系統,能在吸塵器氣體排出時過濾 99.97% 細小微粒,避免造成室內空氣被二度污染。

新的機型也搭載了全新的變速吸頭,主打能自動根據環境材質和灰塵量調整吸力,且可避免被毛髮纏繞。新機同時具備了雷射技術,可以讓用戶查看地板上不可見的細小灰塵,並在顯示螢幕上告知灰塵的顆粒,供用戶了解自家的灰塵類型,例如判斷是否可能有花粉侵入。

(圖/記者黃敬淳攝)

新的 V15 系列有雷射功能,可以幫用戶查看是否有細小微塵(圖/記者黃敬淳攝)

用戶也可以在新的 LCD 螢幕查看微塵的種類與顆粒大小(圖/記者黃敬淳攝) 

依不同的吸頭、配件、功能和定價,本次的「Dyson V15 Detect」系列共有 3 個型號,定價則為 24,900 元起;用戶即日起也可在 Dyson 官網,或是其他經銷通路購買這次的新機型。
(圖/Dyson)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