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最新Bug「螢幕凍結」超惱人!Google建議暫時關閉「這項」功能

2022/01/02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6 旗艦系列於去年十月上市後,優異的相機拍攝功能雖然頗受好評,但接連不斷出現的各種奇特錯誤漏洞問題,從指紋辨識反應過慢、撥打幽靈電話、到螢幕自動旋轉功能失靈等等,引發許多用戶不滿的抱怨聲浪,也持續有增無減。

雖然日前Google 已於12月釋出更新錯誤Bug的大補包,但由於該更新檔安裝後,後續又出現不少額外的新Bug,讓不少在用戶使用Pixel 6 上網時,遇到無故連線不穩、收訊不良等異常狀況,使得Google 於日前趕緊出面宣布,將暫停推送更新檔的補丁。現在,則是陸續又有用戶回報 Pixel 6 最新出現了一個超惱人的「螢幕凍結」Bug,導致手機無法維持在正常觸控的使用情況。

據外媒XDA-Developers 報導指出,在Pixel 6 系列手機出現的「螢幕凍結」Bug,主要是與手機內建的「無障礙應用程式和服務」套件有關,若用戶手機有開啟該套件提供的輔助功能時,就可能會遇到手機電力每下降1%時,自動觸發約1至2秒的「螢幕凍結」異常錯誤問題,影響用戶使用手機的正常觸控體驗。

經用戶回報後,Google官方已證實該Bug問題的存在,目前內部團隊正著手針對該漏洞問題進行調查與修補。在修補檔尚未釋出之前,建議Pixel 6 手機用戶可從「設定」選單進入後,找到「無障礙設定」的選項,並把該項目內建的所有功能全都暫時設定為關閉狀態,可暫時解決「螢幕凍結」的異常狀況。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6 又翻車?通話上網可能中斷、更新檔臨時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