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 又翻車?通話上網可能中斷、更新檔臨時喊卡

2021/12/31 15: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 在 2021 年 12 月曾收到一次安全性大更新,一次修復近 100 個 Bug,包含早期曾遇到指紋辨識問題、電池、藍牙、相機與 UI 相關的問題都一次修復,同時還帶來了新的「超寬頻」(UWB)技術,方便用戶分享檔案。

不過,因本次更新又出現了額外的新 Bug,可能導致用戶的 4G LTE 連線變得不穩定,或是收到不到訊號,且也可能讓用戶在電話通話過程中突然被中斷,Google 方面已經暫停了推送 12 月份更新,並會再推出一個更新包解決這批問題。

Google 透露,更新檔的發送時間,預計是在 1 月下旬,推估仍得再等三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與先前的 Pixel 手機不同,今年度的 Pixel 6 傳出不少 Bug 或瑕疵,除了前述幾項,還有螢幕內容自動旋轉失效,自拍鏡頭成像歪斜,指紋辨識成功率低,喚醒失靈等。推估,Pixel 6 的問題除了受新版的 Android 12 影響,重新設計及首度採用自家的 Tensor 晶片,也可能是初期狀況較多的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