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款手機搶頭香!三星釋出 Android 12 更新正式版

2021/12/29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歐新社)
三星今(29日)陸續開始釋出新一代的 Android 12 更新,以及搭配的自家 One UI 4.0。三星原預計在 11 月先針對旗艦機 Galaxy S21 系列推送 Android 12,但隨後因出現 Bug、可能導致用戶更新後死當而中止。

首批支援 One UI 4.0 的三星手機,仍以自家旗艦機為主,包括「遲到」的 Galaxy S21 系列,Galaxy Z Flip 3 5G,Galaxy Z Fold 3 5G,Galaxy S20 系列,Galaxy Note 20 系列,總計有十款。

至於功能上,One UI 4 除了包含 Google 為 Android 12 打造的功能,如新的「Material You」設計風格,還包括了新的鍵盤、新的隱私控制面板。

三星同時也釋出了其他手機的 Android 12 更新時程,預計明年一月能收到更新的手機,還包括 Z Fold 2、Z Flip 5G、Z Fold 5G、Z Flip、Note 10 系列、S20 FE、S10 系列,以及中階的 Galaxy A52s 和 A42。

高階平板 Galaxy Tab S7 系列,則預計能在 2022 年 2 月收到更新,其他有機會獲得更新的中階機,則至少需等到 2022 年 4 月以後。本次的更新,並預計從美國市場開始釋出,台灣確切的更新時間則未定。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