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21 Ultra、iPhone 13 Pro Max 全落選!外媒公布 2021 年度 5 款最佳手機排名

2021/12/29 12: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稍早公布自家的 2021 年度 5 款最佳手機排名。延續今年各大外媒的評選特色,頂規旗艦,包括三星 Galaxy S21 Ultra、蘋果的 iPhone 13 Pro Max 皆未入選,而是以「物美價廉」、但規格同樣定位在高階的機型為主。

其中,被《GSMArena》列為第一的,是小米旗下的 Poco F3,主因超親民的定價(NT$ 10,999),就有高階的 Snapdragon 870、5G,120Hz AMOLED 螢幕,4,520mAh 大電量,以及立體聲揚聲器和 128GB 大空間。

排在第二的則同樣是小米的「小米 11 Ultra」,擁有各種頂規的規格,但受限供應鏈,似乎不容易入手;排名第三的則為台灣市場未販售的 OnePlus Nord 2 5G,主因流暢的 AMOLED 螢幕,以及其自家的 OxygenOS 設計優異。

華碩的 ZenFone 8 本次則被選為第四名,主因擁有在 Android 業界少見的偏小巧機身,但同時是成熟的旗艦產品,具備優秀的相機、5.9 吋 120Hz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888 處理器。《GSMArena》同時讚美其立體聲喇叭是 2021 年各家手機最好的之一。

本次排名的最後一位,則是蘋果的 iPhone 13 Pro。《GSMArena》認為這款機型相比去年的 iPhone 12 Pro,可能才是 Pro 系列一開始就該有的樣子,例如加入自適應 120Hz 影格率、超廣角鏡對焦升級。

特別的是,《GSMArena》也挑選一款遺珠:三星的 Galaxy Z Flip 3 5G。《GSMArena》認為 Z Flip 3 有著優秀的外型設計以及顯示器品質,也有旗艦級的硬體,但因為電池續航太差,經常得一日兩充,且相機的品質也有待升級,最終並未選入。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