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最佳拍照手機」票選出爐!iPhone 13 Pro Max 落敗、前兩名強勢奪六成票數

2021/12/29 08: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舉辦盲測投票,供網友票選自己最喜歡的手機成像,以決定今年最佳的拍照手機排名。最終,三星的 Galaxy S21 Ultra,以 37.5% 的得票率拿下第一,擊敗 Pixel 6 Pro(24.59%),以及第三名的 iPhone 13 Pro Max(13.59%)。

其後的排名,則為小米 11 Ultra(13.31%),OnePlus 9 Pro(5.75%),以及 Sony 的 Xperia 1 III(5.25%)。本次投票,並約有 3,200 位網友參與。

與網友心得作為對比,《Android Authority》團隊也有給出評測排名,依序是三星 Galaxy S21 Ultra、小米 11 Ultra、Google Pixel 6 Pro、蘋果 iPhone 13 Pro Max、OnePlus 9 Pro、Sony Xperia 1 III,整體與網友得票結果有些不同,但都把 S21 Ultra 視為第一。

而蘋果之所以排名不前,則被認為與色準不佳,HDR 表現也有待加強有關,但在人像和自拍的表現上則相當不錯。不過《Android Authority》也認為,iPhone 13 Pro Max 的成像仍相當穩定,大多情況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同時有著極出色的錄影體驗,但定價相當高則是其缺點。

而整體來說,三星 Galaxy S21 Ultra 與 Google Pixel 6,似乎也是 2021 年整體成像評價較好的高階手機,除了在《Android Authority》官方評測中打入前三,在網友投票裡,亦加總佔了超過 60% 的得票率。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