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約最佳拍照手機?三星下一代頂規 Galaxy「相機升級」曝光

2021/12/25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S21 Ultra(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年度的 Galaxy S21 Ultra 獲得外媒與各界好評,只是在拍照上仍面臨 iPhone 13 Pro Max 與 Pixel 6 Pro 等強勁對手挑戰,為了奪得第一名的寶座,傳下一代將會著重於「軟體」升級。

外媒《SamMobile》報導,預計於明年二月登場的 Galaxy S22 Ultra,目前傳出會使用 1 億畫素的廣角鏡頭,搭配 12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 2 顆 1000 畫素長焦距鏡頭,分別提供 3 倍與 10 倍的光學變焦,在硬體上變化並不多。

爆料客 Ice Universe 表示,三星將著重於軟體表現,例如會推出更好的演算法,以及新增一個 AI 強化功能,會在相機右下方添加一個小按鈕,能夠透過 AI 計算,使照片的亮度、細節與顏色有更好的表現。

另一名爆料客 Ahmed Qwaider 則指出三星在錄影方面的升級,據悉會帶來專業級的電影模式,另外將現有的 HDR 升級至「Super HDR」再加上「Super ISO」兩種技術,並支援 12-bit 的影片格式,讓顏色畫面更逼真。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旗艦手機」!冠軍連過三關力壓 Pixel 6、iPhone 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