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旗艦手機」!冠軍連過三關力壓 Pixel 6、iPhone 13

2021/12/25 12: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媒《Androidauthority》稍早公布,對旗下讀者進行的調查統計,挑選 6 大品牌共 10 款旗艦手機分成三輪進行投票,結果由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成為網友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旗艦。

本次包含的機款包含三星 Galaxy S21 Ultra、S21、Z Fold 3、小米 11 Ultra、蘋果 iPhone 13 Pro Max、Sony Xperia 1 III、Google Pixel 6/ 6 Pro 以及 One Plus 9 Pro,其中在每一輪的投票中,S21 Ultra 都以明顯的優勢獲得青睞。

在第一輪的投票,S21 Ultra 獲得了 17% 的票數,其次為 Google 的雙旗艦 Pixel 6(13.7%) 與 Pixel 6 Pro(13%),蘋果 iPhone 13 Pro Max 則排在第四名(10%),其餘機款都只有 2-4% 的票數。

在第二輪的投票除了統計《Androidauthority》網站本身,也加入 YouTube、推特網友的票數,同樣以 S21 Ultra 拿下總計 35.98% 為最多,其次是 Pixel 6 Pro 的 26.66%,另外 iPhone 13 Pro Max 則是超前擊敗 Pixel 6,不過仍只有 20.66%,未能進入最終票選。

在最後一輪的投票是由 S21 Ultra 與 Pixel 6 Pro 正面對決,兩者票數十分接近,前者以 55.11% 險勝後者的 44.89%。許多網友認為,S21 Ultra 是當前 Android 陣營表現最平均的旗艦手機,不僅是拍照有一流水準,在電量、螢幕以及 UI 表現都十分穩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方親自點名!這 10 招 iPhone 實用小技巧一定要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