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李靚蕾爆料證據哪來的?網友質疑王力宏 iPhone 少做這一件事

2021/12/23 12: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王力宏離婚引起巨大風波,前妻李靚蕾拋出眾多爆料訊息,一舉反轉王力宏多年的好形象,揭開離婚內幕。然而不少人好奇,李靚蕾是如何蒐集相關證據的呢?有眼尖網友發現,或許與王力宏使用 iPhone 的習慣有關。

網友對比兩人在微博發文顯示的手機型號,發現王力宏疑似每一年會將淘汰的舊 iPhone,轉交給與李靚蕾使用,尤其是在 2019 年開始,每次王力宏使用新手機,李靚蕾的發文就會改顯示舊的 iPhone 型號。遭部分網友質疑,王力宏是否沒有重置資料,才讓李靚蕾掌握大量證據?

儘管目前無法得知真實原因,但建議民眾在轉贈設備前,要做好資料刪除以及備份。根據蘋果官網資訊,在轉贈、賣掉 iPhone 與 iPad 之前,最好完成以下 8 大步驟。

1.解除與 Apple Watch 的配對

2.備份裝置

3.登出 iCloud 和「iTunes 與 App Store」

4.取消註冊 iMessage(若要換成 Android 手機)

5.進入設定「一般」>「移轉或重置 [裝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6.輸入裝置密碼或「取用限制」的密碼,並「清除 [裝置]」。

7.轉移電信資料

8.從受信任裝置列表中移除舊有裝置

若設備已經不在手邊,則能請新手機持有人進行上述步驟,或是直接更改 Apple ID 密碼,以及在 iCloud.com 移除您的信用卡或金融卡。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發警告:明年新版 Chrome 可能「破壞部份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