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將告別 Android?傳未來改用 Google「神祕新系統」

2021/12/23 10: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ammobile)

Android 不再是未來手機的主流?今日(23)有傳聞指出,三星將在未來捨棄 Android,並與 Google 合力推廣另外一套全新的作業系統。

爆料客 Dohyun Kim、Ice universe 接連指出,三星 Galaxy 手機會告別當前的 Android 陣營,轉投奔另外一款也是由 Google 研發的 Fuchsia,但需要花費好幾年的時間,並不會這麼快進行。

Fuchsia 是由 Google 秘密打造的新作業系統,曾有說法認為,會在未來取代 Android,但尚未遭到官方證實。根據 Google 說法,Fuchsia 可以廣泛應用於各種物聯網設備,當前 Google Nest Hub 智慧螢幕就是搭載 Fuchsia 系統,另外在先前公開的程式碼中也曾發現,三星有投入部份資源在研發 Fuchsia。

早期三星曾打算自行研發 Tizen 系統與 Android 競爭,最後以失敗收場,才全面專心於 Android 平台,下一步 Fuchsia 似乎更像是參與 Google 的計畫。近期雙方在產品線上十分密切,例如 Pixel 6 的 Tensor 就是由三星半導體負責,Google 首款 wearOS 3.0 也是由三星 Galaxy Watch 搶得頭香。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S22系列上市開賣時程將延遲?爆料客曝背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