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S22系列上市開賣時程將延遲?爆料客曝背後原因

2021/12/22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今年推出的主力旗艦Galaxy S21,機背相機模組採用方塊式輪廓設計。(圖/彭博)

三星在今年一月中旬發表主力旗艦手機 Galaxy S21系列,較往年提前上市開賣加上降價策略,全球開賣後締造熱賣佳績。不過,下一代繼任接班的S22系列旗艦新機則傳出最新爆料,指發表會舉辦日期將有所異動,且上市時程也將延後到明年二月的最後一週,預計要到農曆春節年假之後才有望正式開賣。

外媒Android Police引述爆料客 Jon Prosser 今稍早於個人推特發文,稱因受供應鏈端問題的影響,讓三星旗艦新機S22系列的發表上市時程計畫有所異動,發表會舉辦日期目前有望於2月9日登場,並於發表會後開放預購活動,至於確切的上市時間點,預估會延遲到2月25日左右才會正式開賣。

(圖翻攝Jon Prosser 推特)

綜合近期傳聞新一代的三星旗艦S22系列陣容,仍會維持三款機型分別為標準版的S22、高階版S22 Plus與頂規版S22 Ultra,處理器版本則會於不同市場推出搭載高通旗艦晶片的S8 Gen1,以及三星自家Exynos 2200。其中頂規旗艦版的S22 Ultra,明年則很有可能會改以「S22 Note」的新命名,主打具備有S Pen手寫筆的收納插槽特色。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旗艦 Galaxy S22 全系列真機現身!頂規版本設計最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