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用戶數破一千萬人!LINE Pay Money 更名為「一卡通Money」

2021/12/21 11: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截至今年11月底止,擁全台用戶數破一千萬人的行動支付品牌LINE Pay,為持續優化用戶體驗,宣布自明(12/22)日起,由一卡通公司提供的電子支付服務「LINE Pay Money」將更名為「一卡通MONEY」,讓服務名稱更明瞭易懂。

為貼近用戶需求與提供更穩定完善的支付服務,LINE Pay在11月推出重大改版,除新版簡化設計的主頁介面之外,最大的變動就是新增採用「分別驗證」的登入機制,讓用戶可以使用LINE Pay綁卡付款及一卡通電子支付的各自登入驗證機制,藉此改善先前曾因一卡通系統異常導致用戶無法登入LINE Pay進行付款的情形。

LINE Pay官方表示,更名為「一卡通MONEY」後的服務與操作流程均未改變,用戶可在LINE Pay行動支付中使用「LINE Pay提供的綁定卡片支付服務」與「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一卡通MONEY」,透過服務名稱可清楚區別兩項服務是由兩間公司分別提供,進而快速選擇想要的支付方式;且兩項服務採用各自的登入驗證機制,讓用戶在使用流程上更加順暢,同時大幅提升整體系統穩定度。​相關服務頁面名稱將陸續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Pay 驚傳 13 萬筆「交易資料」外洩!台灣、日本用戶都遭殃

LINE Pay11月迎重大改版!新增「分別驗證」不再與一卡通共用登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