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明年 iOS 一口氣淘汰 7 款設備!這款「超長壽 iPhone」也入列

2021/12/21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你還在用 iPhone 6s 嗎?可能要準備存錢了!外媒《iPhonesoft》聲稱獲得蘋果內幕消息,爆料明年的 iOS 16 版本會一口氣淘汰 7 款設備。

《iPhonesoft》指出,蘋果會淘汰 3 款以 A9 晶片為主的 iPhone 手機,包含 iPhone 6s、6s Plus 以及第一代的 iPhone SE。其中 iPhone 6s 系列堪稱一代神機,是蘋果系統支援最長壽的機款。至於 iPhone SE 則是蘋果第一次推出中階價位,也是有許多果粉的第一款 iPhone。

建構於 iOS 系統的 iPadOS,也會在新版本淘汰 4 款設備,一共包含 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 5,以及 2015 年版本的 iPad Pro(9.7 與 12.9)。

倘若傳言屬實,蘋果在新版本的最低要求將是 A10 晶片,主要涵蓋 2016 年後推出的產品。過往《iPhonesoft》曾準確預測 iOS 13 與 iOS 14 的支援名單,唯有在去年的 iOS 15 爆料中失準,然而實際 iOS 16 的支援名單,仍以蘋果公布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自家系統」全面更新!推 Apple Music 新方案 共有五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