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21 Ultra、iPhone 13 Pro Max 都輸了!外媒評選2021最佳手機首選是它

2021/12/19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哪一款手機是今年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最佳手機?外媒《AndroidAuthority》公布由旗下編輯團隊評選出的年度最佳手機榜單,就2021年於美國上市的各品牌機款,涵蓋性能、相機、價格等各面向進行評分,依評選總分成績列出年度最佳手機的五大排名榜單,年度最佳旗艦手機得分最高由 Google Pixel 6 奪下冠軍,此外,三星Galaxy S旗艦系列與摺疊機款系列,以及蘋果iPhone 13系列,也都名列榜單。

《AndroidAuthority》分析指出,Google 於今年推出搭載自研Tensor晶片的6.4吋Pixel 6,整體在價格與性能取得完美的極佳平衡,雖然有部份功能(如120Hz螢幕更新率、前自拍廣角相機與四倍光學變焦拍攝功能),僅限於高階旗艦機款的6.7吋Pixel 6 Pro 機款才能體驗到,但Pixel 6挾著1.9萬元有找的親民價格,同時並享有Tensor晶片獨有的AI功能,如:打字時可即時翻譯、相機具備可拍攝常曝光的動態肖像模式等。

此外,相對於其它旗艦機款仍須花費二萬至三萬多元不等的購機預算,反而凸顯Pixel 6 高性價比的優勢,同時也是最適合絕大多數人購機預算與使用需求兼顧的最佳手機。

Galaxy Z Fold 3摺疊旗艦手機,展開後的螢幕7.6 吋,內建 4,400mAh 電量與「螢幕下前鏡頭」,搭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及台灣 5G 全頻段,並具備 S Pen手寫筆功能(需另外選購)與IPX8防水規格。(圖/記者黃敬淳攝)

排名第二的最佳年度手機則是由三星的Galaxy S21 Ultra勝出。入手門檻的價格約相當於是Google Pixel 6 兩倍,不過整體性能的強大表現、高水準的相機拍攝功能與支援手寫筆等功能,堪稱是三星歷年來最完美的旗艦機款。

第三名則是由Google Pixel 6 Pro 高階旗艦與三星 Galaxy Z Fold 3 摺疊旗艦機並列。這兩款手機都具備光學變焦望遠鏡頭的拍攝功能。這兩款手機都是目前Google、三星旗下入門售價門檻最高的機款,各自主打的優點特色都深獲評選團隊的高度好評,在購機預算充裕、口袋夠深的情況下,對喜愛該品牌的用戶來說,極具號召力。

蘋果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Max 這兩款不同價位帶的旗艦機款,則同時並列為年度最佳手機的第五名。《AndroidAuthority》認為,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3 是基於前代iPhone 12 系列的小幅度升級,整體升級亮點不大,雖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但整體性能與相機表現及售價,對喜愛蘋果的用戶來說,仍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