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秘密研發可掛牆上的大螢幕iPad?《彭博》曝螢幕尺寸與特色功能

2021/12/20 10: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Amazon在9月發表旗下最大螢幕的Echo Show 15 智慧螢幕喇叭。搭載15.6吋1080p觸控螢幕,支援聲控與支架功能,可擺放桌上也可掛在牆上,作為智慧家居的中樞。(圖翻攝Amazon)

蘋果旗下眾多產品線,唯獨缺少具備觸控智慧螢幕的喇叭裝置,對此,《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爆料稱,蘋果內部正在開發更大螢幕尺寸iPad裝置,不過由於明年主力放在新一代iPad Pro旗艦平板的改版升級,推估明年暫時還不會看到這款產品問世,預計在近幾年內有望登場,以搶攻亞馬遜在智慧螢幕喇叭的市場版圖。

據CIRP研調數據統計,目前在智慧喇叭市場上,以亞馬遜推出的Echo系列佔有高達69%的份額,其次為Google智慧喇叭佔有25%的市場份額,而蘋果HomePod系列則僅有5%。

至於蘋果正進行研發的新款智慧螢幕喇叭系列,將會有哪些優勢與特色功能,以和競爭對手區隔?Mark Gurman 推估認為,至少有一款會是具備15吋大觸控螢幕的iPad裝置,機身體積將會比現有的iPad平板要來得更厚一些,以支援更強大的喇叭驅動,訴求高品質的音效體驗。其最強大的優勢在於,搭載蘋果自研的高效能晶片,並可透過App Store下載各式各類的應用程式,同時還兼具可運行Mac的應用程式,擁有強大的多工處理效能,與優異的相機拍攝性能。

除了支援Siri聲控之外,其具體的功能還包括:內建有支援橫向優先的相機拍攝功能,並可透過支架壁掛於牆壁上,適用於居家生活的各種應用情景。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有 Apple Watch 8!傳蘋果明年加碼 2 款「特別版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