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Apple Watch 8!傳蘋果明年加碼 2 款「特別版手錶」

2021/12/07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再度爆料!指稱蘋果在 2022 年將會有 3 款 Apple Watch 陣容,包含平價版本以及專屬於運動員的「堅固」機型。

蘋果會在明年持續推出 Apple Series 8,目前仍無法得知相關細節,但預計會有兩種不同尺寸。除此之外,面相對於價格比較敏感的消費者,《彭博社》認為蘋果將會推出第二代的 Apple Watch SE,前一代有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設計,主要是在螢幕、健康功能上作為區分。

另外,蘋果還傳出會推出面向運動員、登山客族群的「堅固版」Apple Watch。相比當前與 Nike 合作的特殊版本,是在錶面、錶帶下功夫,據悉蘋果在堅固版 Apple Watch 會著重於外殼,會更防摔、防刮與防撞,將以耐用為主打。

從去年開始,蘋果逐漸拓展 Apple Watch 產品線,除了與 iPhone 推出 SE 的平價版本,也都會將前代降價販售,吸引不同預算的消費者。近期 Google 與三星聯手力推 WearOS,在市佔率上急起直追,或許迫使 Apple Watch 祭出不同策略加以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最強勁敵?傳 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明年初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