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ele 全新 Gen7000 廚房家電登台!主打「無把手自動開門」設計

2021/12/17 13: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Miele 提供)

德國 Miele 精品家電於台灣上市全新 7 大廚房家電,引入無把手設計的「Artline 系列」,具得以自動開門,另外則為「Pureline系列」,有簡約外型與壁面嵌入式的設計。

Gen7000 推出兩大系列,Artline全系列產品都具備獨家「MotionReact」技術,當烹調結束、機器發出聲響時,使用者只要靠近即可自動關閉聲音;使用者想要啟動電器時,人只要一接近,即可自動喚醒機器。

「Pureline系列」,簡約外型與壁面嵌入式的設計,共推出蒸烤箱、微波烤箱、電烤箱、蒸爐、咖啡機、真空包裝機及多用途溫盤器等七項廚房家電。

Gen7000 系列電烤箱全面升級多項獨家先進技術,包含「Food View影像功能」:精確監測烤箱內食物的烹飪狀態、「Taste control烘烤效果控制功能」讓電烤箱在烘烤程序完成後、瞬間進行降溫,避免持續加熱、「Wireless Probe無線探針功能」 讓使用者對烹調的溫度與濕度控制更加精準。

Miele Gen7000 三合一複合式設備,廚房不必閒置過多機器,有別於一般複合式電器,保留純烤箱、純蒸爐及傳統微波爐等設備。Miele Gen7000系列蒸烤箱,具有多元烘烤模式,結合烘烤、蒸煮以及可同時調整濕度與烘烤溫度的混和模式。

(圖/Miele 提供)

同時,Gen7000 系列也推出全新升級「微波烤箱」,一機同時擁有三機合一的複合式功能,包括:微波爐、烤箱、混和模式,讓使用者可自由設定烹飪模式。Miele Gen7000全新咖啡機的完美時尚設計、最多一次可沖泡8杯份量、可沖泡香醇咖啡或茶品。

Miele Gen7000 系列「多用途溫盤器」,可隨時加熱杯盤、保溫食物,可維持溫度 40-85 度進行低溫烹煮食物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科技兼具窄身設計省空間!惠而浦發表2022年冰箱、洗衣機全系列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