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認了軟體出包!讓 Pixel 6 手機「網路訊號收不到」

2021/12/17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oogle 本週針對 Pixel 6 旗艦手機推出上市以來第一個大更新,一口氣修補了接近 100 個問題,卻也冒出新的問題,不少用戶反映「更新後訊號變差了」。

根據外媒《9to5google》指出,多位來自於歐洲的 Pixel 用戶於 Reddit 及官方論壇回報,有發生網路訊號差,甚至完全收不到的情況,被為是與本次的更新檔案有關。相關災情也在台灣社團可以發現,網友表示「感覺有變差一點 LTE+ 變得比較不穩定」、「有,原本有些訊號差的地方直接沒訊號」。

部分網友將矛頭指向更新檔案,Google 官方則向《9to5google》澄清,先坦承確實因軟體問題有造成訊號連線異常,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但災情與新版本無關,各國家的檔案也都是一樣,跨國更新不會帶來額外好處。

事實上從 12 月初以來,Pixel 6 就一直有訊號問題,當時被懷疑是 Android 12 釀禍,何時能修復,仍待官方公告。

《你可能還想看》

修復接近 100 個 Bug!Google 釋出 Pixel 6 首波「更新大補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