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接近 100 個 Bug!Google 釋出 Pixel 6 首波「更新大補包」

2021/12/14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新旗鑑 Pixel 6 上市後,大大小小災情不斷,官方終於在今日(14)釋出最新的安全性更新,同步修復了近 100 個 Bug 問題。

目前部分 Pixel 6、Pixel 6 Pro 用戶已經能在「設定」-「系統」-「系統更新」內收到更新檔案,本次安裝大小為 215mb。根據多數台灣用戶於臉書社團指出,這次更新耗時較久,約莫要一小時以上。

本次更新修復的包含指紋辨識、電池、藍牙、相機與 UI 介面,完整更新項目可以參考 Google 官方頁面。由於是分批推送,尚未收到更新的用戶需要再耐心等候一下。

更新包含最新一季的功能下放(Feature Drop),會解鎖 Pixel 6 Pro 內建的「超寬頻」(UWB)技術,允許用戶在使用鄰近分享時,有更好的傳送體驗。另外,Pixel 6 系列正式支援數位車鑰匙,以及透過背後手勢快速啟動的「Quick Tap to Snap」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一次釋出 Pixel 手機 8 大新功能!3 年前舊機也有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