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存錢!外媒評 2022 年「最值得期待」 5 款新手機

2021/12/18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即將迎接 2022 年,意味著新一波浪潮又將展開,外媒《CNET》選出 5 款最值得期待的新手機,包含平價版的 iPhone SE,以及具有 S Pen 插槽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蘋果共有 2 款手機上榜,首先是 iPhone SE 3 作為最入門產品。據悉蘋果會在上半年推出,維持相同設計主要升級 5G 與 A15 晶片,考慮到 iOS 的生態以及 iPhone SE 的訂價,將會是一款 CP 值極高的中階手機。

第二款則為 iPhone 14 Max,有消息指出,蘋果會在明年砍掉 mini 系列的小手機,改推出大螢幕的基本款 iPhone,會比當前 iPhone 13 的 6.1 吋更大,讓喜愛追劇、玩遊戲的果粉多增添一款選擇,不避再直上最貴的 iPhone 14 Pro Max。

三星同樣有 2 款入榜,其一是主打「輕旗艦」的 Galaxy S21 FE,已經謠傳好一段時間,對於想要擁有旗艦效能的消費者來說,有較低的售價,適合對於價格比較敏感的用戶。另一款則是 Galaxy S22 Ultra,傳言會全面仿照 Note 系列設計,擁有 S Pen 手寫筆插槽,再加上 Android 最強的規格,會是明年的最佳旗艦手機之一。

最後則為 OnePlus 10 Pro,《CNET》認為能改善上一代較弱的相機拍照環節,加上注重性價比的定價策略,得以與其他品牌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認了軟體出包!讓 Pixel 6 手機「網路訊號收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