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禦力媲美 Nokia 3310?這款特製版 iPhone 13 能幫你「擋子彈」

2021/12/17 07: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aviar 網站)

Nokia 昔日神機 3310 曾締造許多都市傳說,堅固耐用的設計甚至曾有擋子彈、摔不壞的事蹟。當代智慧手機由於玻璃螢幕,再加上機密晶片,耐用性不如以往傳統手機,現在有品牌卻逆向操作,推出可以擋子彈的 iPhone 13 Pro。

專攻奢華客製化品牌 Caviar 近期秀出一段影片,推出全新改良的 Stealth 2.0 版手機,宣稱加入 NPO TCIT 製造的 BR-2 二級防彈裝甲,得以讓 iPhone 13 Pro 與 13 Pro Max 擋下手槍的子彈攻擊。

在實測影片中,遠距離射擊 iPhone 13 Pro 能看到手機並沒有被穿越,成功擋下子彈,儘管失去作用,螢幕分離,但確實有防護效果,即便射擊第二發也能阻擋。

想要購入這款防彈 iPhone 代價可不便宜,Caviar 僅限量 99 款,要價最便宜是 6,370 美元,折合台幣高達 17.7 萬元,高階版的 iPhone 13 Pro Max 1TB 則要 7,980 美元(約 22.1 萬元)。

《你可能還想看》

 特斯拉手機「Model π」網瘋傳!其實他們想做的還有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